熱門文章

[吉他傳情]歌本參考

不管是助教要傳給可愛的學弟妹「當你」
還是求求老師作業寬限你「一首歌的時間」
學生會和吉他社都能滿足你
給你滿滿的大平臺

友情、愛情、師長、銃康


林俊傑
Love U U
林俊傑
當你
林俊傑
記得
林俊傑
江南
林俊傑
她說
林俊傑
關鍵詞
林俊傑
美人魚
林俊傑
豆漿油條
林俊傑
修練愛情
林俊傑
背對背擁抱
林俊傑
不為誰而作的歌
周杰倫
周杰倫
稻香
周杰倫
龍捲風
周杰倫
告白氣球
周杰倫
半島鐵盒
周杰倫
陽光宅男
周杰倫
算什麼男人
周杰倫
聽見下雨的聲音
周杰倫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五月天
倔強
五月天
知足
五月天
步步
五月天
洋蔥
五月天
倉頡
五月天
如煙
五月天
盛夏光年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五月天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五月天
有些事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
鄧紫棋
泡沫
鄧紫棋
再見
鄧紫棋
喜歡你
鄧紫棋
我的秘密
陳奕迅
給你
陳奕迅
你給我聽好
陳奕迅
讓我留在你身邊
蘇打綠
無眠(國語版)
蘇打綠
再遇見
蘇打綠
我好想你
蘇打綠
下雨的夜晚
蔡健雅
Letting go
蔡健雅
Beautiful love
蔡健雅
拋物線
蔡健雅
陌生人

秘密

斑馬斑馬

踮起腳尖愛

夜空中最亮的星

One ok rock
Wherever you are
One ok rock
Good  Goodbye
One ok rock
C.h.a.o.s.m.y.t.h

Just the way you are

I’m yours

The lazy song

Photograph

Thinking out land

張震嶽
分手吧
周杰倫
告白氣球
周湯豪
帥到分手
約瑟翰·龐麥郎
我的滑板鞋
盧廣仲
早安晨之美
任賢齊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周興哲
你好不好
以後別做朋友
五月天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